活動訊息

Cyrille Courant師傅甜點示範活動

返回列表

▊ 巧舜企業/ 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此次台北國際烘焙展暨設備展很高興邀請到甜點主廚Cyrille Courant師傅來為我們示範各式活潑誘人的法式經典甜點,來自法國的甜點師傅Cyrille Courant擁有二十餘年甜點製作經驗,依循傳統工序,佐以巧舜最優質的食材。Cyrille Courant師傅用心製成的法式甜點,甜美俏皮的外表,繽紛馨香的氣息,不僅讓您味蕾驚艷、唇舌陶醉,更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絕妙風味。想知道Cyrille Courant師傅如何做出令人魂牽夢縈的美妙滋味嗎?
    
 2018年3月15日至18日,歡迎蒞臨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M610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

        


    
--------------------
    
◆ 2018台北國際烘焙展暨設備展

 2018年3月15日至18日

 10:00 AM - 6:00 PM

 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M610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
  
#烘焙展倒數三天   #敬請期待

🐨 詳情洽 巧舜 台北/ 台中 業務、或電話    (02)2270-5588
更多即時活動與報名資訊,歡迎   巧舜企業 FB   或    巧舜企業IG   、  巧舜企業Youtube   ,關注、按讚+分享,立即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