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巧舜企業/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第二天

返回列表

▊ 巧舜企業/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第二天

            

除了來自法國的甜點主廚Cyrille Courant與日本燒菓子師傅帶來的精采甜點示範,每日限定兩場的「Leagel X Icetech義式冰淇淋示範及試吃活動」更是不容錯過!此次巧舜帶來超級厲害的ICETECH義式冰淇淋機:「超大製作量、可以同時加熱與製冷,一機包含巴氏殺菌及高效率清洗系統,電子面板自動提醒,不鏽鋼的機體易清潔又能兼顧衛生安全。」

         

搭配上來自義大利Leagel的師傅帶來頂級義式GELATO冰淇淋,小編私心推薦開心果口味(使用我們來自義大利知名廠商Azienda Agrimontana阿葛麗蒙塔娜的開心果醬)和泰莓口味(使用契作的黑莓與覆盆子,接枝栽種而成的拉馥隄耶泰莓果泥,酸中帶甜的絕妙好滋味)。此次烘焙展巧舜準備了許多全新進口的頂級食材,期盼您光臨洽詢!

          


🐨 詳情洽 巧舜 台北/ 台中 業務、或電話    (02)2270-5588
更多即時活動與報名資訊,歡迎   巧舜企業 FB   或    巧舜企業IG   、  巧舜企業Youtube   ,關注、按讚+分享,立即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
#最後兩天   #2018台北國際烘焙展暨設備展   #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M610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