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感謝拉馥隄耶公司CEO Frédéric Guillemin

返回列表

▊ 感謝拉馥隄耶公司CEO Frédéric Guillemin
    
感謝La Fruitière du Val Evel拉馥隄耶公司CEO Frédéric Guillemin前來我們巧舜,為我們上了一場精彩無比的拉馥隄耶果泥課程。
    
La Fruitière du Val Evel拉馥隄耶嚴選當地當季新鮮水果,以獨特的超高壓殺菌(High Pressure treatment)及冷調理(cold conditioning process)處理,不計高額成本及昂貴的設備負擔,只為保留果實原始風味、豐富營養成份、新鮮度及繽紛色澤。使用全天然的原料,搭配少許蔗糖,呈現出最鮮甜美妙的風味,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料,沒有防腐劑。拉馥隄耶公司與我們巧舜都希望能給予客戶最新鮮、健康、天然的果泥,拉馥隄耶近年更為了糖尿病患者等需要少糖健康飲食的顧客,與甜點師傅聯盟Alain Chartier MOF, World champion合作製作一系列對健康有益的食譜,願能讓顧客吃得健康安心。
    
拉馥隄耶擁有55種不同口味的果泥,除了眾所周知只有拉馥隄耶才有獨特美味的「泰莓果泥」,酸甜豔絕的迷人韻味悠遠綿長,是您不能錯過的絕妙好滋味之外;來自拉馥隄耶農場的還有黑醋栗、紅醋栗及覆盆子,新鮮直送,保留果實最純粹的莓好。最末,您更不能錯過世界第一的甜點主廚Maison Pierre Hermé 製作玫瑰荔枝口味馬卡龍所使用的拉馥隄耶荔枝口味果泥,澄澈飽滿的甜蜜,尾韻勾起一絲酸,使這渾圓的甜不會膩口,製成的甜品著實誘人。
    
近期拉馥隄耶更推出有機草莓果泥、芒果果泥、百香果果泥、覆盆子果泥,獲得歐盟有機認證。您還在等什麼呢?趕緊來電巧舜洽詢吧~!

    

    
--------------------
    
  巧 舜 企 業 有 限 公 司  
     
 電話專線:(02)2270-5588
 傳真號碼:(02)2270-54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a.m-5:00p.m
   
巧得你心,舜心如意,烘焙幸福好滋味 
    
詳細資訊請洽我們專員,誠心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