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品牌名稱

大溪地香草

  「我們追求最高級的天然香草莢」。大溪地香草最初由法國哈梅林海軍上將,於1848年引進波利尼西亞,在這片美麗異國的島嶼中,大溪地富饒的土壤能培育出香氣濃郁的香草植物,不同於其他香草品種,大溪地香草莢在果肉成熟時,果皮不會裂開,因此香草依舊飽滿鮮嫩,氣味細膩曼妙。為保持香草的完美品質,種植地選在茂密的林地中,確保有機栽種,當香草莢達到完美的深棕色時才能採收,經過一連串發酵、乾燥及調理等步驟,層層把關,精挑細選,只留下頂級的香草產品能夠抵達到客戶手中。大溪地香草珍貴獨特的甜香,夾帶細膩溫潤的李子、甘草、櫻桃、巧克力、茴香與焦糖共同交織出無與倫比的高貴花果馨香,多層次的香氣堆疊出繽紛多彩的悠揚氣息,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感官饗宴。品質優異的大溪地香草,現今總產量不到全球香草總產量的1%,馥郁芬芳的迷人香氣,只消淺嚐便無法忘懷。現今,已成為多位知名主廚的最愛。

  • 大溪地香草

    大溪地香草

    タヒチ島バニラビーンズ
    • 產地:大溪地
    • 說明 / 特性:大溪地香草莢成熟時果皮不會裂開,因此香草依舊飽滿鮮嫩,香味細膩。 其獨特花香讓主廚們一嚐過便愛上!
    • 材質 / 規格:25g±3/包、100g/包、250g/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