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巧舜企業/ 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前置作業

返回列表

▊ 巧舜企業/ 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看著巧舜在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的展示館逐步成形,雀躍期盼著明日到來的心情便愈發強烈。明天就是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巧舜準備好滿滿優質烘焙原料及各式精彩無比的活動,我們在臺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M610等候您的光臨。

         

 

*有報名「Leagel X Icetech義式冰淇淋示範及試吃活動」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您預約的時段哦!(還沒有預約的也歡迎現場參加,早上11-12點;下午15-16點,每日限定兩場,敬請把握!)
   
在粉絲頁活動獲得「法國雷島鹽之花」的朋友們也別忘囉,請在展覽期間於巧舜攤位尋找小編領取!

        


   
#烘焙展就在明天   #倒數一日   #敬請期待

           
 Leagel X Icetech 精彩的義式冰淇淋示範及試吃活動
 Cyrille Courant師傅示範活潑誘人的法式經典甜點
 還有來自日本的甜點師傅
   
頂級的食材、精彩的活動盡在巧舜,您千萬不能錯過!
   
----------
     
◆ 2018台北國際烘焙展暨設備展

 2018年3月15日至18日

 10:00 AM - 6:00 PM

 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M610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

🐨 詳情洽 巧舜 台北/ 台中 業務、或電話    (02)2270-5588
更多即時活動與報名資訊,歡迎   巧舜企業 FB   或    巧舜企業IG   、  巧舜企業Youtube   ,關注、按讚+分享,立即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