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大膽詮釋 傳統法式甜點 金子美明的 — 法式甜點「再認識」

返回列表

大膽詮釋 傳統法式甜點

金子美明的 — 法式甜點「再認識」

甜品界引領期盼金子美明
10月,就在在巧舜
大膽詮釋 —生菓與燒菓各四品

一直以來蔚為日本洋菓傳奇
不渲染、經典的佇足一席之地的金子老師
遊走法國與日本各兩店鋪🇫🇷🇯🇵

保持經典之餘又賦予甜點大膽詮釋
對于甜點的味覺與視覺超群才能

 

 

自14歲時,閱讀「巴黎的菓子屋」在心中埋下製作甜點初心
15歲,開始踏入 在日本蔚為高端的雷諾特甜點

之後師匠為傳奇之一衫野英實主廚下學習

爾後,中途轉往平面設計師,豐富其經驗亦更培養,更加深往後對甜點美的詮釋!

1994年再次回到甜點業界。進入「Restaurant PACHON」擔任甜點主廚、之後隨著「Le Petit Bedon」的開業擔任集團內總和主廚。

1999年得到機會,更赴法國深造,在「Sucré Cacao」「 LADURÉE」「LE DANIELE」「Arnaud Larher」「Hôtel Plaza Athénée」「Alain Ducasse」「Patrick ROGER」等店累積經驗。

2003年回日本,擔任「Paris S'eveille」的甜點主廚,2009年起成為當店經營者。
2013年於法國設立公司,「Au Chant du Coq」開幕。

日本洋菓子協會指導委員
Club de la Galette des Rois理事
法國Relais Desserts甜點協會

頂尖甜點的守護者們
目前僅大約一百個成員在這協會裡
在他們的作品裡要保持完美,嚴謹,和多次的磨練
這也是他們的創意,潮流,前衛,與未來!日本為數不多其中之一人

極為難得的一場 法式甜點「再認識」
如欲詳情
🐨 詳情洽 巧舜 台北/ 台中 業務、或電話    (02)2270-5588
更多即時活動與報名資訊,歡迎   巧舜企業 FB   或    巧舜企業IG   、  巧舜企業Youtube   ,關注、按讚+分享,立即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