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璀璨豐收的2017年即將邁入尾聲

返回列表

璀璨豐收的2017年即將邁入尾聲,今年我們舉辦了十幾場不同的講習、展覽活動:

二月 舉辦「林周平師傅、多田征二師傅、村田博師傅聯合甜點講習」五天四夜的日本研習團。

三月 辦理「高木康裕師傅甜點講習會」。

四月 參與「2017台北國際烘焙展兼設備展」,並於現場由日本電視冠軍三連霸,橫山之知的大弟子酒井鐵夫師傅進行甜點示範。

五月 與七洋製作所株式會社合作舉辦「甜點經營管理學」課程,及「小松真次郎師傅甜點講習」。

六月 舉辦「和泉光一師傅甜點講習會」,並與如觀貿易有限公司協辦「日油株式會社X秋元賢次師傅技術交流與麵包示範」。

七月 主辦「松尾裕生師傅麵包講習會」。

八月 舉辦「張文勇師傅麵包講習」活動。

十月 主辦「米山雅彥師傅麵包講習會」。

十一月 主辦「Carlos De Oliveira MOF麵包師傅講習會」。

十二月 辦理「米其林二星主廚Michael Pretet甜點示範發表會」。

   
上 述 各 項 精 彩 的 活 動 講 習 , 您 參 加 過 幾 場 呢 ?
   
巧舜深入理解業界需求、傾聽每一位顧客的心聲,聘請享譽國際的名師、精心策畫豐富的活動、戮力充實精彩的講習,只為設計出能讓求知若渴的您能獲得滿足的課程!為迎接2018年的到來,

巧舜整裝待發,將以「甜點界的武士道精神──小松真次郎」作為開端,為您揭開新的一年序幕,敬請拭目以待!
    
明年3月15日至18日,巧舜將參與烘焙界的盛會「2018台北國際烘焙展兼設備展」,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共襄盛舉。
   
────────────────────────────────

最優質的原料、最專業的講習會,巧舜一心為您帶來好多好東西。

────────────────────────────────
    
最末,感謝各位朋友們今年度的指教與鼓勵,期許明年能更加邁進,巧舜企業將秉持初心,持續為您提供頂級烘焙原料!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裡,祝福您聖誕佳節愉快。願您如同結實纍纍的麥粒,

明年也是豐收的一年。

   
- 

巧舜專業代理進口 
TEL:(02)2270-5588
FAX:(02)2270-54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a.m-5:00p.m
網站:http://www.chiosh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