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露索系列利口酒,現正熱賣中!

返回列表

  露索系列利口酒,現正熱賣中! 

     

     
      
 露 索 檸 檬 香 甜 奶 酒:

開封一陣青檸馨香,輕啜一口,濃得化不開的乳香在舌尖綻放,柔順可口。渾厚飽滿的奶油內藏有一絲檸檬的甘醇,檸檬芬芳伴隨濃郁奶香,豐富且多層次的口感,可作為點心品嚐,亦可加入調酒或蛋糕中,更是冰淇淋、雪酪、水果沙拉及布丁的最佳良伴。

此款由精緻奶油與酒漬阿瑪菲海岸檸檬皮製成,成份天然,需冷藏,開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露 索 檸 檬 薄 荷 利 口 酒:

薄荷清新香氣,初入口仍保有酒精原始的刺激性,再飲漸趨轉化為溫潤適口的甜韻,檸檬蜜甜滋味在舌尖上輕盈彈跳,伴隨薄荷淺淺馨香。生飲也十足美好,滿盈清爽薄荷味兒,細膩多層次的變化,回甘更帶有薄荷特有的清涼感受。

此款酒選用阿瑪菲海岸最優質的檸檬及薄荷所製而成,成份天然,本產品由純天然檸檬皮製成,有沉澱物均屬正常現象。酒的銘黃色澤全源於檸檬的天然光澤。需冷藏。

      
 露 索 檸 檬 利 口 酒:

開瓶霎那,撲鼻而來的濃厚酒香裡夾雜幽幽檸檬味兒,輕淺的檸檬甜香很是誘人。而不嚐則已,初嚐真驚為天人,溫潤的口感蘊藏豐饒檸檬韻味,入口時伴隨焦糖般厚實飽滿的甘甜。清新順口、甜而不膩,飲畢口中仍留有檸檬濃醇的餘韻。蜜甜的美好,一朝入口,永留心頭。

手工剝去檸檬皮,並以此檸檬皮泡製而成,不添加防腐劑、添加物或食用色素。酒的青黃色澤來自檸檬本身。

    
🌿 露 索 茴 香 利 口 酒:

擁有充滿魅力的淡雅甜香,較不適合生飲,單飲味道濃烈,帶點辛辣刺激感受,擁有飽滿的茴香氣韻,香氣煞人,很是醒腦。輕沾一口,餘韻繞樑,三日不散。使用少量即可獲得濃郁花香,加進巧克力內也不失其風采。適合作為調酒使用或加進菜餚中更添香氣。

於開花期時,親手採摘山中的茴香泡製而成,純淨天然。酒的青綠色澤來自茴香本身,需冷藏。
     
     
讓不喝酒的小編都醉心的RUSSO系列利口酒 
   
--------------------
     
⚜ 巧舜專業代理進口 🐨

🔸 TEL:(02)2270-5588
🔹 FAX:(02)2270-5488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a.m-5:00p.m
🔹 網站: http://www.chioshin.com.tw/
     
給您最優質的原料,最美味誘人的利口酒。

詳細資訊請洽我們的專業人員,誠心為您服務! 
    

      
#巧舜專業代理進口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 #烘焙材料 #露索 #RUSSO #露索檸檬利口酒 #露索檸檬薄荷利口酒 #露索檸檬香甜奶酒 #露索茴香利口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