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ICETECH 最高品質、手工製成的義式冰淇淋機器

返回列表

▊ ICETECH 最高品質、手工製成的義式冰淇淋機器

       

ICETECH八O年代初成立以來,如今已成為義大利和世界各地手工冰淇淋領域的領導者。ICETECH秉持著「生產質量最好,價格合理的冰淇淋機」此一信念,只使用最優質的材料,由專業技師純手工組裝製作,零件來自義大利高品質原料,產品皆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以確保購買ICETECH機械的客戶具有通過衛生管制機關的所有要求,並同時達成節約能源和淨化水源的好處。在冰淇淋業界擁有多年經驗的ICETECH,努力不懈地進行研發改良,使ICETECH能夠生產出無與倫比的冰淇淋機。機器功能先進,能夠輕易上手,ICETECH可配合各行各業客戶量身訂做機械,也能協助店面規劃設計,從巴氏殺菌機器、冰淇淋機、霜淇淋機、急速冷凍到冰淇淋展示櫃,ICETECH致力於做出符合顧客理想中高產量、衛生安全、節約能源,性能穩定的超優質產品,是您製作義式冰淇淋的設備首選。

         

 

          

────────────────────

          
    
 2018台北國際烘焙展暨設備展

      

 Leagel X Icetech 精彩的義式冰淇淋示範及試吃活動
    
2018年3月15日至18日為期四日的展覽,邀請到來自義大利Leagel的技師和Icetech頂級冰淇淋機帶來精彩的義式GELATO冰淇淋示範,每日只有上午/下午兩個場次,時段分別為11:00-12:00及15:00-16:00。每一次義式冰淇淋示範包含兩個部分:「機器介紹及操作」和「冰淇淋製作」,示範全程約莫1小時。每個場次僅提供六個座位,座位有限,先預約先登記,想預約「Leagel X Icetech 精彩的義式冰淇淋示範及試吃活動」的朋友們趕緊來電登記,以免向隅。

         

想知道義大利GELATO冰淇淋綿密順口、外柔內實,且具延展性的質地是如何做到的?又是如何做出甜而不膩、入口即化、香醇濃郁的甜蜜好滋味呢?想嚐嚐義式冰淇淋GELATO沁人肺腑、勾人心魄的迷人魔力嗎?2018年3月15日至18日,歡迎蒞臨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M610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讓Leagel為您帶來一場驚艷味蕾的絕妙饗宴吧!

        

#每日每場次提供限量六個座位 #先搶先贏 #15日早場已滿 #瞬間爆滿啊 #想預約的朋友們要加快腳步了 #烘焙展倒數兩天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