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義大利咪菈馬斯卡彭

返回列表

▊ 義大利咪菈馬斯卡彭

         

來自義大利的Mila創立於1962年,55年來盡心開發各種高品質乳製產品。更在2015年創新研發冷凍儲存技術,成為Mascarpone獨步全球的主要生產商。贏得義大利米蘭名廚的喜愛及推崇,並榮獲多項國際食品認證:IFS、BRC、 HALAL、Non-GMO等。
   
Mila始終堅持來自義大利南提洛山,百分之百非轉基因及自然放牧的新鮮乳源。源自義大利北部倫巴第特製的乳酪商品,乳脂含量高,由70%的奶油和30%的牛奶製成。有別於其他乳酪常有的鹹味,馬斯卡彭擁有天然淡雅的奶香,及多層次由濃郁牛乳醞釀出的乾酪口感,嚐起來伴隨溫潤綿密的質感。廣泛使用於義大利料理中,為餐點增添清新風味,完美調和重口味菜餚,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作為提達米蘇的必要原料。
    
由於馬斯卡彭其酸度和鹽含量低,所以除了作為提達米蘇及各式甜點糕點夾餡之外,馬斯卡彭還被廣泛應用於許多種不同種類的菜餚製作中,如燉煮義式風味的燴飯與煙燻鮭魚、生火腿等搭配食用,更添豐富繽紛的美好新滋味。
   

           
--------------------
 

 義大利咪菈 馬斯卡彭乾酪 
   
 產地:義大利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方式:-18℃,冷凍儲藏。
 規格:500g x 6盒/箱
 使用前兩日於4℃解凍,開封後6天內食用完畢。
   
--------------------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chioshin.business/
   
 電話專線:(02)2270-5588
 傳真號碼:(02)2270-54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a.m-5:00p.m
    
巧得你心,舜心如意,烘焙幸福好滋味 
     
詳細資訊請洽我們專員,誠心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