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繁花盛開的春季,來點玫瑰花瓣醬、茉莉花瓣醬吧!

返回列表

▊ 繁花盛開的春季,來點玫瑰花瓣醬、茉莉花瓣醬吧!
   
巧舜自法國Confiserie Florian進口源於繁花茂盛的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其製成的花果醬保留傳統特質、凝聚原始風味,並結合細膩精緻的口感。玫瑰花瓣醬為您增添歐式風情的浪漫美好,茉莉花瓣醬為您開啟清新素雅的優雅時刻。Confiserie Florian於1972年榮獲法國好味道金盃獎(Coupe d’Or du Bon Goût Français, the“Gold Cup of French Good Taste.”)的肯定,花瓣醬花香四溢,滿盈馨香,回味悠長,是您不可不嚐的絕妙好滋味。

   
 玫瑰花瓣醬

         

產地:法國  


由新鮮玫瑰花瓣製成,艷麗桃紅色澤內孕育出玫瑰花瓣獨特的曼妙氣息,渾然天成的荔枝清香甜韻,芬芳甜蜜的好滋味於舌尖綻放,散發出濃郁飽滿的花果馨香。可用於製作甜點、慕斯、蛋糕等,也可塗抹於麵包或布里歐,與早餐或精緻下午茶做搭配,為您的餐點綴上歐式浪漫風情。


規格:120g*12罐/箱;250g*6罐/箱;500g*12罐/箱。

        

       

 茉莉花瓣醬

       

產地:法國  


完美捕捉茉莉花細膩精緻的香氣,芬芳濃郁茉莉花甜香點綴上一絲優雅情調,甜而不膩的清新口感,每一口皆能嚐到滿盈的茉莉花美好滋味,雅致風韻內蘊涵著芬芳的甜蜜。可用於製作甜點、慕斯、蛋糕等,也可塗抹於美式鬆餅、麵包或加入優格之中,為您餐點綴上清新素雅的氣息。


規格:120g*12罐/箱;250g*6罐/箱;500g*12罐/箱。
  

          

      
繁花盛開的春季,來點玫瑰花瓣醬、茉莉花瓣醬,為您的餐點綴上繽紛多彩的春色吧!

     

            
--------------------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專線:(02)2270-5588


 傳真號碼:(02)2270-54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a.m-5:00p.m
    
巧得你心,舜心如意,烘焙幸福好滋味 
     
詳細資訊請洽我們專員,誠心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