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頂級細密的質感、扎實飽滿的口感,及豐富繽紛的食感

返回列表

▊ 布爾喬亞獨一無二頂級細密的質感、扎實飽滿的口感,及豐富繽紛的食感 

          

1895年,Bourgeois家族創立自家的磨坊事業Moulins Bourgeois布爾喬亞,白手起家、胼手胝足的從基礎扎根,事業逐步擴大。為了研磨有機麵粉,Moulins Bourgeois在二十一世紀發明了獨一無二的專屬生產設備,且擁有現今數一數二現代化的機械配備。 Moulins Bourgeois麵粉品質有目共睹,榮獲巴黎及歐盟多項食品標章的殊榮(ISO22000、法國紅標LABEL、ROUE、HACCP等),不僅連續多年成為世界麵包大師賽中的比賽專用粉,主辦單位更盛讚布爾喬亞擁有極具說服力的專業能力,是以高品質商品聞名的優良廠商。Moulins Bourgeois布爾喬亞專注為您提供優質安心的麵粉,是您製作法國麵包、鄉村麵包、精緻甜點的最佳選擇。

    

              

             
 巧舜擁有許多不同品項的布爾喬亞麵粉:
   
 布爾喬亞經典石磨坊麵粉T45
 布爾喬亞經典石磨坊麵粉T55
 布爾喬亞石磨麵粉T55(派皮專用)
 布爾喬亞經典石磨坊麵粉T65
 布爾喬亞小麥麵粉T65
 皇后紅標小麥麵粉T65
 布爾喬亞石臼研磨小麥麵粉T80
 布爾喬亞石磨黑麥麵粉T130
 布爾喬亞小麥蛋白

      
多種品項滿足您不同製作需求,Moulins Bourgeois布爾喬亞擁有獨一無二頂級細密的質感、扎實飽滿的口感,及豐富繽紛的食感,讓您的成品吃得到馥郁豐饒的幸福好滋味。
  

--------------------
   
詳情請參考巧舜網站、每日追蹤巧舜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或撥公司專線(02)2270-5588,由專人為您服務! 
   
#布爾喬亞 #MoulinsBourgeois #法國 #法國小麥 #法國麵包 #硬式麵包 #長棍 #可頌 #酥脆餅乾 #皇后吐司 #布里歐修 #歐式麵包 #巧巴達 #佛卡夏 #巧舜企業有限公司 #巧舜 #巧舜專業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