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村山太一 × 甜點示範講習會

返回列表

講習日期
2018/6/20臺北、2018/6/21臺中

 

甜點主廚
シェフパティシエ 村山 太一

 

講習時間
10:00 - 17:00

 

臺北垬焙教室
新北巿土城區中華路一段56巷51號

 

臺中垬焙教室
臺中巿大里區仁化工十二路97號

 

報名專線 
🐨 詳情洽 巧舜 台北/ 台中 業務、或電話    (02)2270-5588
更多即時活動與報名資訊,歡迎   巧舜企業 FB   或    巧舜企業IG   、  巧舜企業Youtube   ,關注、按讚+分享,立即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

☀初夏 La fruitiere 美 味 競 演 

 

 村山太一 X Chant d' Oiseauシャンド ワゾー 

 

位在埼玉縣川口,原是螺絲等工業製造地,鋳物職人的街之稱,電車只需20分即可到新宿,近年川口更發展為埼玉往東京市中心入口,高聳公寓、逐漸崛起,為住宅新興區,不同於百貨公司等地下街甜點,村山老師回到出身地此,為求變而開始Chant d'Oiseau,同時也響起埼玉菓子職人名號。

 

店名Chant d'Oiseau是法文指鳥鳴、高歌的鳥  。是村山老師在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 修行的由來為紀念而取。在比利時名店yasushi sasak與名店老舖ショコラトリー修行後,回國一年才開業。

 

更在2017年 開始自己的 巧克力SALON 
シャンドワゾー グラシエ ショコラティエ

 

新 進 気 鋭 村 山 老 師 將 用 La fruitier 
挑 起一 場 水 果の 美 味 競 演




巧 舜 願 能 與 您 一 同 攜 手 成 長 ,
引 領 甜 點 界 走 向 更 美 好 的 未 來 。


巧舜專業代理進口 

 TEL:(02)2270-5588
 FAX:(02)2270-54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00a.m-5:00p.m
給您最優質的原料,最完美的講習課程。

如需其他資訊請洽我們的專業人員,誠心為您服務! 
更多即時活動與報名資訊,歡迎   巧舜企業 FB   或    巧舜企業IG   ,關注、按讚+分享,立即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