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山崎繁人 臺北/臺中 講習會精彩照片集錦

返回列表

山崎繁人台北場 台中場
講習會圓滿結束
感謝各位貴賓百忙之中蒞臨參與
山崎師傅率領旗下3間分店店長來台,從店裡近300多種麵包中, 精心挑選開業11年來最具代表且不退流行款,為這場講習帶來豐富精彩的示範。

製作的 麵糰中

師傅大量使用來自法國 Moulins Bourgeois(布爾喬亞)麵粉T45、T55 與、T65等,製成品表面金黃酥脆,內在膨軟Q彈,散發著陣陣濃郁麥香 😋佈滿整個會場。

加上協和發酵液,不只豐富麵包的味道,協和發酵液使用增加麵團延展性,操作更容易!

除此之外,提到日本面臨缺工問題 ,並且如何因應?! 面對人手不足,一個麵糰還是能多樣化,還是能讓客人有更多有選擇?!
不只日本、台灣更是,世界各地皆是面臨一樣的問題 。
山崎老師強調如果能節省人力成本的商品,老師也是很推薦的!

  🐨 詳情洽 巧舜 台北/ 台中 業務、或電話    (02)2270-5588
更多即時活動與報名資訊,歡迎   巧舜企業 FB   或    巧舜企業IG   、  巧舜企業Youtube   ,關注、按讚+分享,立即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




更多即時活動與報名資訊,歡迎   巧舜企業 FB   或    巧舜企業IG   ,關注、按讚+分享,立即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